課程訊息

首頁 課程訊息 2021/9月 泰國文學名著選讀

2021/9月 泰國文學名著選讀

2,585 已讀

📚泰國文學名著選讀📚

研讀名家作品, 欣賞簡潔文句
學習泰文表達, 享受閱讀樂趣

厭倦外語學習只是背單字、背句型、做考題、考檢定🤮
放下這些現實考量、別再折磨自己🆖
一起用單純的喜愛與欣賞重拾學外語的樂趣吧🥳

🆕台灣泰語教學新篇章🆕
目的達資深師資群精選文章
單字淺顯、字句流暢、篇篇皆為名家經典
不管廣讀或精讀,都該從好文章開始👌

👨‍🏫超強師資聯手授課👨‍🏫

👨‍🎓Anant Laulertvorakul~『單字講解比較』
由朱拉隆功大學泰語系教學22年
精通 8️⃣種歐亞語文的泰語博士阿南教授
帶你精準掌握單字正確用法

👨‍🎓Helen老師~文章賞析
累積數十年閱讀中、英、日、泰文學作品經驗
Helen老師不僅僅講解文句語意
更要告訴你如何欣賞文學表達的心法

2021.9.6 (一) 19:30-21:30 起『泰國文學名著選讀』
將開啟你全新的視野及泰文閱讀高度

報名連結🔽
http://mudita.tw/old-student-classes/

1 則迴響 留下新迴響

看到「泰國文學名著選讀」的課程名稱,看了就很想上,但是又覺得文學名著好像是個高臺,以自己的程度來看似乎搆不到的感覺。幾經掙扎,覺得不想錯過,錯過了不知道何時會再有,最後以可遇不可求的心情,在開課前一天決定報名。
上課後發現課程真的是多重享受
帶領讀文章的老師 ,聲音語調超專業,不是一般的讀而已,完全可以感受到泰文的美。以及透過阿南教授和Helen老師的精湛解說,不僅學習泰文還能認識作者及與該文章相關的人、事、物,讓學習更有樂趣。另外,以前在閱讀泰文文件上遇到的問題是大部分的字都認識,但是讀完了還是不知道到底什麼意思,因為腦袋還沒有詮釋泰文的邏輯。而課程中老師提及學習泰文應該以預鑄模板蓋房子的概念,以自己的經歷是真的,非常認同老師的說法,真的很慶幸沒有錯過這次的課程。

回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