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 專欄

首頁 Helen 專欄 泰國因緣

泰國因緣

645 已讀

自助旅行 – 讓我愛上泰國

由於自助旅行,讓我真正愛上泰國,愛他們輕鬆愉快的人生哲學,愛他們講話時的溫柔客氣,更愛他們的風土文化,於是,買一套錄音帶回來,自己學到一個程度,乾脆把工作辭掉跑到曼谷學泰文,好幾年,學到可以上場翻譯即席演講。

jade_tmpl

好希望可以住在那裡不用回來啊,可是,簽證實在太難了,只好教教泰語,以解”思鄉之情” (別誤會,我可是一口標準國語的道地的台灣人,只是覺得心理上是泰國人) 可能真的太喜愛泰國了吧,所以感染了學生們,大家上課總是開心地,大笑不已 (也不知道為什麼,學生們常常一講錯就會大笑)。

我很喜愛學語文,目前除了教泰語,英語,同時也在翻譯泰文書籍,過去幾年並曾在台灣及香港口譯過多次禪七。也學了日文,不過程度只是中級而已,只有初級程度的還有梵文,巴利文。

outlook_sea如果您也喜歡自助旅行,喜歡泰國或有必要到那邊生活,歡迎來試聽一堂課,上課很好玩的,完全沒壓力。如果您對學外語有興趣,但不得其門而入,也歡迎只來聽第一堂,因為在第一堂課,我會把學外語的邏輯和次第,講得很清楚,歡迎大家來交流一下經驗。

** 本文歡迎引用,但請註明出處及作者。
目的達泰語教室 – 學泰語、學泰文、泰語老師、泰語會話、泰文課程、每月開班.免費試聽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