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迴響

首頁 學生迴響 【泰國深度文化課】 感謝與心得 by 阿法君

【泰國深度文化課】 感謝與心得 by 阿法君

2,104 已讀

學習要有動力,說得還真對!
好久沒有寫這麼多泰文,內容是阿南教授講的色彩與泰國人的生活。
關於衣服顏色學問很多,也很有趣,根據自己的出生日相對應有八種意義,包括穿錯顏色去買樂透是不會中獎的😆
我就特別把它抄一遍,以前學字母也沒這麼認真。字寫得真醜,不過我的中文字也越寫越回去了。
沒關係,反正網路時代都用打字的了,什麼都已經有機器替代的年代,會覺得人的價值在哪裏?
推一下黑冷的「上座部佛教」課,可以參考連結,這可是我們聽了歷史一二三(不是魷魚遊戲)敲碗敲出來的課。
也沒想到因為學泰語而與佛教有連結,台灣的教育沒有對於生命探索的課程,所以當我們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衝擊,往往沒有辦法走出來。泰國人的生活態度跟佛教有很深的連結,趁這個機會入門,至少遇到過不去的事,可以縮短人生撞牆期。
善哉善哉สาธุ 🙏

一起來上課吧,線上中文教學,不需要會泰文😁

 

沒有迴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