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迴響

首頁 學生迴響 心靈的綠洲

心靈的綠洲

719 已讀

高雄班的滷蛋同學剛剛飛去泰國上語言學校
不同於台北教室,台中跟高雄教室因為班少且上課時間集中
同學們幾乎都是同一個班一路上來的,所以同學間感情也特別好
希望滷蛋同學在泰國一切順利


19399336_1821669311193328_6046412398245604001_n

畢業後到職場,每天只面對同事、客戶。交友圈極度壓縮,從沒想到還能遇到這麼一群朋友。學習泰語外,還能互相鼓勵、幫助。最期待的是兩個禮拜一次的課程,我們私下戲稱這裡是心靈綠洲,是職場與空乏生活沙漠的休憩地。無限正能量在這裡循環,充飽了電又能繼續向前。

一起的時光總是瘋狂:課堂後各自帶材料自製泰奶、兩天一夜墾丁小旅行、裝可愛制服趴,還有一起到泰國曼谷五天畢業旅行。如今回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總是放鬆。

還有老師們

有Helen老師。有老師出現的地方一定有歡樂。最喜歡聽她講泰國局勢分析,還有佛教對泰國人民生活影響,見解精闢不流於表面。好希望自己也有如老師一般的洞察力。

有Erik老師。老師是單字與文法活字典,常用心改我們造句作業,花時間聽我們的朗讀音檔,糾正發音。(我後來都不寫作業,實在該死)

在語言學校和老師聊天時,老師問及泰文名字,馬上直問:「是不是也叫Erik,之前好幾個台灣學生都叫Erik。」我頗懷疑那些人想冒用老師名字,看這名字有無神祕力量加持,有了這名字,泰文就會跟老師一樣好。

還有阿德老師。阿德老師很帥 (大誤) 阿德老師是泰國人,但中文講得超好。上課常補充講義外的句型。一有疑惑,總是耐心替我們講解,德老師的課是會讓人收穫滿滿的課。

19424318_1821669207860005_5939777916177913715_n

我是到泰國來了。或許有人會認為這是我自己的努力。我確實是有努力,但他們給我的幫助其實更多。當然,還有更多其他貴人的幫忙。之後我再一 一介紹他們。

最後,如果有想學泰語、泰文的朋友。不用猶豫,選擇目的達泰語教室就對了! 報名時可以報我的名字(但不會有打折唷~)

** 本文歡迎引用,但請註明出處及作者。
目的達泰語教室 – 學泰語、學泰文、泰語老師、泰語會話、泰文課程、每月開班.免費試聽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