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資訊

首頁 旅遊資訊 曼谷市區外圍

曼谷市區外圍

在〈曼谷市區外圍〉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909 已讀

by Art

介紹大家一間在曼谷很不錯的旅館 Kanary House,離機場約 30 分鐘的車程,和一般旅館不同的是每一個房間都很大,除了臥室、衛浴外還有客廳和廚房,廚房裡有冰箱、微波爐、瓦斯爐及各式的餐具,若要自已下廚也非常的方便。
每晚的價格約在 1400B 左右。裡面有不少長期住房的客人,所以網站上它的定位是 Service Apartment (類似商務套房),適長期或多人共住。

recomm_hotel_1 recomm_hotel_2

http://www.kanarybay.com/services/ramkamheng.html

Kanary House
Kanary House Map

Kanary House Ramkamhaeng
14 Ramkamhaeng 42 Road
Bangkapi, Bangkok 10240
Tel: (66) 02-374-5544, (66) 02-374-8941-3
Fax: (66) 02-374-4490
唯一比較不方便的是他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所以不管要去那裡,第一站都會先搭 Taxi,不過計程車費其實很便宜。

recomm_hotel_4 recomm_hotel_3

** 本文歡迎引用,但請註明出處及作者。
目的達泰語教室 – 學泰語、學泰文、泰語老師、泰語會話、泰文課程、每月開班.免費試聽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