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資訊

B5.曼谷好去處

首頁 旅遊資訊 B5.曼谷好去處

河畔全新商場Terminal 21 Rama3

3,413 已讀準備去泰國了嗎?目的達特派記者要幫各位開箱最新最熱的全新商場&#…

繼續閱讀

曼谷新地標—King Power MahaNakhon

1,346 已讀今天版小小要為各位介紹曼谷的第一高樓—King Power Ma…

繼續閱讀

IconSiam-河畔全新商場

1,279 已讀想要逛曼谷最新最華麗的百貨公司, 那麼11月剛開幕的 IconS…

繼續閱讀

YELO House

953 已讀在離MBK百貨大概5分鐘的50年的臨河老屋,變身成為展覽會場、小型市…

繼續閱讀

Himmapan Avatar

807 已讀 曼谷除了逛百貨公司外,也有很多秀可以看喔 今年4月剛開幕的Show…

繼續閱讀

十大特色社區百貨

808 已讀各位同學到曼谷後常逛的百貨公司或商場,應該都是 Siam 以及蘇坤蔚…

繼續閱讀

曼谷水燈節的好去處

877 已讀目的達泰語教室 – 曼谷特約撰述: 孫語謙 提到泰國的水…

繼續閱讀

曼谷看秀新選擇-Muay Thai Live 泰拳秀

836 已讀by Cindy 老實說,這趟 2015春節曼谷行會安排去 Asia…

繼續閱讀

達灣頂 (紅太陽) 德國啤酒

674 已讀โรงเบียร์เยอรมันตะวันแดง by Helen …

繼續閱讀

Siam Niramit (下)

689 已讀A Show must see in Thailand!! by H…

繼續閱讀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