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資訊

首頁 旅遊資訊

清邁「塔佩門」其實很年輕?

669 已讀 同學造訪清邁一定會到「塔佩門」(ประตูท่าแพ)前拍照留念 …

繼續閱讀

台灣泰式風格旅館~嘉義「安娜與國王」

262 已讀 沒想到台灣有這麼泰味十足的旅館 就在「嘉義」 目的達同學們要來去衝…

繼續閱讀

河畔全新商場Terminal 21 Rama3

3,395 已讀準備去泰國了嗎?目的達特派記者要幫各位開箱最新最熱的全新商場&#…

繼續閱讀

2022曼谷交通系統圖

3,071 已讀  各位同學準備出發到泰國了嗎? 在疫情期間曼谷的交通…

繼續閱讀

高雄好吃泰國菜 / 泰國料理

目的達R小編

1,858 已讀學生分享推薦,位於高雄的道地泰國料理小店 「Rung&#8217…

繼續閱讀

湄宏頌 觀景小木屋 ลานกางเต็นท์จ่าทอ&โฮมสเตย์บ้านจ่าโบ่

目的達A小編

3,182 已讀湄宏頌 觀景小木屋 ลานกางเต็นท์จ่าทอ&…

繼續閱讀

曼谷新地標—King Power MahaNakhon

1,342 已讀今天版小小要為各位介紹曼谷的第一高樓—King Power Ma…

繼續閱讀

IconSiam-河畔全新商場

1,273 已讀想要逛曼谷最新最華麗的百貨公司, 那麼11月剛開幕的 IconS…

繼續閱讀

素可泰水燈節

866 已讀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水燈節, 在泰國各地都會有盛大的水燈活動。 除了大家…

繼續閱讀

明星情侶咖啡店 K+E cafe

1,109 已讀過年連假很多同學應該準備前往泰國 今天版小小要介紹一間明星開的咖…

繼續閱讀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