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泰國

首頁 關於泰國 泰國新片 愛無7限

泰國新片 愛無7限

1,033 已讀

泰國新片 รัก 7 ปี ดี 7 หน
中文片名:愛無 7 限

Nichkhun (นิชคุณ 泰語發音為 นิด-ชะ-คุน∕Nit-cha-khun) 泰國出生,
但是在美國長大的泰∕美雙重國籍藝人。
父親是泰國人,母親是中泰混血,所以說起來,NichKhun還是有一些華人血統。

在美國參加韓國娛樂公司 JYP 舉辦的活動時被韓國星探發掘。
當時他連一句韓語都不會講,但是仍決定前往韓國受訓、學韓語,等待出道。

後來,加入了現今韓國最紅的男子偶像團體之一的 2PM,是團體中唯一的外國人。
因為目前哈韓風行,加上他是泰國籍,所以在泰國也非常受到歡迎。
(這在台灣大概又會被喻為 「XX之光」 了吧),
NichKhun 是韓國男子團體 2PM 的唯一泰國籍團員。2PM在韓國相當紅。
認識他的人哈韓族哈泰族一大堆應該都比我熟啦~
這裡是 NICHKHUN 的維基百科中文連結可請同學們自行參考。

http://zh.wikipedia.org/wiki/Nichkhun

常去泰國的朋友們也可以發現,他跟鋼琴王子 TOR+(โต๋),
都是「白蘭氏雞精」的代言人之一,各大捷運站常有他們代言的廣告看板。
這次的電影,主要的宣傳當然就是打著「Nichkhun 第一部主演的電影」的招牌囉!

電影的三段劇情如下:
14

Bwan 在 YouTube 貼了一段影片,自信並且詳細地公開了自己的愛情世界以及他旳女朋友 Milk。結果~一大堆留言、觀眾的好奇心以及停不下來往上竄升的觀看人數,
使得 Bwan 陷入必須不停地留言回應這些他不認識的網友的世界中。
而他所愛的人呢?久而久之,與 Buan 的臉書上塗鴨牆的按讚的人數比起來,
Milk 似乎愈來愈不重要了。

21 / 28

七年前,女主角 Maem 曾經跟男主角 Jon 合演了一部票房上億的超賣座電影,
而因此成為了巨星。現在 Maem 28歲了,仍然拚命地想要再當一次女主角。
現在機會來了,就是電影公司宣布將籌拍續集,
但那也意味著要找當時那一對男女主角找回來到螢光幕前。
但問題就卡在,那個男主角 Jon 已經轉行當 Siam Ocean World 的動物管理員了。
即使自己其實是「紅了就踢開別人」的一方, Maem 只好拉下臉去叼擾 Jon 請求他再回來拍戲。但她這時卻發現,那個當時身材超好,有六塊腹肌的男主角,
現在變成體重80公斤又肥又醜的人,而且他覺得 Maen 像大便一樣令人討厭。

42.195

一個把人生跟馬拉松賽跑互相比喻的故事。
女記者 Lon 40歲,在人生的路途上迷失了自己,恰巧又遇到倒霉事而遭逢巨大的損失,
不知未來的生活再有何意義?直到他遇見 Kao ,一個邀她一起來跑馬拉松的長跑健將。
Lon 的每一道呼吸,似乎又開啟了她生命的意義。

** 本文歡迎引用,但請註明出處及作者。
目的達泰語教室 – 學泰語、學泰文、泰語老師、泰語會話、泰文課程、每月開班.免費試聽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