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泰國

首頁 關於泰國 #6 泰國新景點 (2016)

#6 泰國新景點 (2016)

1,003 已讀

 2016年泰國旅遊攻略書上都不會有的5處最新旅遊景點

泰國每年都會開發出新的旅遊景點吸引遊客的到來。今天讓我們來看看逐漸熱門的5個好去處吧。

mudita 5new-all-2016

Photo cr. to: http://www.chillpainai.com/scoop/6303/

【一、素攀府: Khao Wong水庫】

因為泰國網友的力推,讓Khao Wong水庫為許多熱愛旅遊的泰國人士所認識。 Khao Wong水庫位於泰國中部素攀府,離曼谷較近,是一處由當地社區開發建設、充滿自然氣息的好去處,徜徉於此可以暫時遠離囂塵、親近自然、忘卻煩惱。除了可以在水庫釣魚、乘坐竹筏之外,還可以參觀當地的生活博物館以了解在地文化,並順道遊覽水庫周圍眾多的旅遊景點。

  • 地址:Khao Wong Reservoir,Dan Chang, Dan Chang District, Suphan Buri 72180
  • 電話號碼:098 581 9199 (Mr. Son), 092 493 3833 (Chum村長)
    (咦~可以直接打電話給村長耶^^)
【二、喃邦府:Lom Phu Kaew翡翠湖泊】

Lom Phu Kaew位於泰國北部喃邦府Tham Pha Thai國家公園,是一處被蔥鬱的森林與石灰岩山所包圍的天然湖泊。景色優美的Lom Phu Kaew最亮眼處就在於其清澈見底呈翡翠色的湖水。Lom Phu Kaew雖然擁有品種繁多的魚類,但是為了保持它們原有的生態環境而禁止遊客餵食。旅遊小提醒:由於自然條件(湖水太深很危險)以及當地的宗教信仰(認為湖底住著泰國龍納迦)兩個緣故,所比遊客不能在湖裡游泳。

【三、彭世洛府:Noen Maprang縣】

Noen Maprang是泰國中部彭世洛府所屬的小小縣份。因為這裡被山丘環繞因此樹木蔥鬱,石灰岩山景也很奇特,特別適合自駕前往、兜風欣賞道路兩旁的景色。同時當地民風樸素,若想暫時避開城市的繁雜,來這裡住幾天也是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四、尖竹汶府:Bang Chan海退潮奇景】

Bang Chan海位於泰國東部尖竹汶府Kloong縣Bang Chan區Rai Phaen Din村跟Tha Kha Yang村附近。來到這裡除了各種海上娛樂活動之外,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退潮時的奇特景象。每當潮水退去時,原被海水淹沒的黑沙跟貝殼所堆疊形成一條約700米的道路即會重現。

【五、彭世洛府:Ban Rong Kla村】

Ban Rong Kla村位於泰國中部彭世洛府Nakhon Thai縣,景色宜人,氣溫常年清涼。這裡寧靜樸素,當地居民由多元種族構成,除了泰族之外,還有居住在山區的苗族等,使得這裡的習俗風情呈現多元獨特性。每年一月份涼季是Ban Rong Gla村的旅遊旺季,因為遊客可以欣賞到Nang Phraya Sua Krong(花旗木或俗稱泰國櫻花)組成的片片粉紅花海。村莊裡還提供民宿,若想來到世外桃源踏青舒展身心的話,千萬不能錯過花團錦簇的Ban Rong Kla。

除了以上5處以外,泰國還有許多地方等著你去體驗。若不想錯過的話記得經常瀏覽目的達的官方網站噢!

** 本文歡迎引用,但請註明出處及作者。
目的達泰語教室 – 學泰語、學泰文、泰語老師、泰語會話、泰文課程、每月開班.免費試聽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