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泰國

首頁 關於泰國 #23 攀牙府飄竹筏

#23 攀牙府飄竹筏

1,021 已讀

雨季最佳消暑活動:到攀牙府Than Morakot飄竹筏

如果你熱愛蔥鬱的大自然,如果你喜歡小溪帶來的涼爽,如果你喜歡闖蕩於山水間的刺激感,那就千萬不能錯過今天謙哥向大家介紹的好去處!

Than_Morakot_1

雨季來臨時,喜歡冒險活動的泰國人通常會去山林的瀑布玩水、或在水流湍急的河裡漂流。如果問泰國人現在去哪裡漂流最時髦?我覺得Than Morakot一定是不二的選擇。Than Morakot(泰文:ธารมรกต。意為翡翠溪流)又稱Khlong Nang Yon(คลองนางย่อน),位於泰國南部攀牙府Khura Buri縣,是近期開發的一個自然景點,也慢慢成為了這裡的新地標。只要你乘竹筏順江而下,便能投入自然的懷抱,欣賞沿溪的美景。Than Morakot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除了溪流兩岸蓊鬱的樹林及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之外,就是清涼徹底、呈翡翠色的溪水了。

Than Morakot的溪流彎彎曲曲,大約三公里長,坐竹筏遊完全程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取決於當時水流的速度)。坐上竹筏後什麼都不用做,你就負責欣賞兩岸風景,享受慢步調生活的愜意,因為會有專業人員全程幫忙行駛與控制。這條溪水時而深時而淺,時而湍急時而悠慢,讓你在漂流過程中全程驚喜不斷。漂流的時候,如果你想在某些區域玩水或拍照留念都不成問題,只要你跟掌舵的師傅講一聲就行了。另外,如果問及安全措施的話,漂流開始前,工作人員會派發救生衣,加上全程都有水性很強的專業人員陪同,所以安全是非常有保障的。

Than_Morakot_4

這裡的費用也非常合理,成人每人300泰銖(包含了下午茶),身高120公分以下的兒童每人200泰銖。8人以上的團體是每人500泰銖(包含午飯)。

Than_Morakot_3

攀牙府除了漂流之外,還可以去蘇林群島、斯米蘭等地之外,絕不能錯過的活動就是品嚐泰南菜及海鮮。來到攀牙府Khura Buri縣的話,許多人會推薦Ko Sak海鮮(โกศักดิ์)這家餐廳。

Than_Morakot_food

**編譯自:http://travel.kapook.com/view153157.html
**圖片取自:https://th.readme.me/p/4437https://www.facebook.com/Khaolak.guru/photos/?tab=album&album_id=1023822891065866

 

** 本文歡迎引用,但請註明出處及作者。
目的達泰語教室 – 學泰語、學泰文、泰語老師、泰語會話、泰文課程、每月開班.免費試聽

house